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不在」聚會

上星期六的聚會,只差2個人沒有來,可是也有幾個人時差般來到,為了可以全部人都有共識,所以決定這個星期日早上11:00集齊人再作最後討論一次,希望這次大家可以準時出席,地點原本定在龍華茶樓,可是今早發生了一件我對該老闆印象很失望的事,所以決定從今以後沒有必要都不去該茶樓,請大家見諒!如想清楚來龍去脈可到我的網誌看 http://corasee.spaces.live.com/
現在地點改為在雅廉訪石獅子對面的「我餐廳」不知大家有沒有意見?

當天我們傾談了很多東西,但最後大家都是返回最初在南丫島的感覺,島給人的感覺是很自然,亦很荒無,也很無助,我們究竟怎樣把自然的東西(草/花/樹/沙/石… …)這些反應到你現在的心情,我們的島叫「黃金島」,澳門現在就像一個會生金蛋的島,究竟在這個「黃金島」上隱喻了甚麼?

展覽開幕會叫觀眾坐在四周高處,向下望可以見到整個島的概況,創作者講解作品的意念,並且觀眾可以在參觀完這個島後畫下自己心目中的島,會貼在展場走廊外,如果參加的創作者覺得有觀眾構思的島很好,亦可以從創品中修改,直到展覽結束為止。

展覽日期:2007年7月1日至八月中
地點:牛房倉庫
參加者: 李銳奮 胡松偉 戴碧筠 梁雅思 古英元 林月娥 黎若嵐 黄家龍 何仲儀 施明坤 施援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