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我不在2-多元集體創作展

我不在=集體創作?

這是一個要思考的空間

這是共同創作的空間

當你進入這裡的一刻開始

你已經成為一份子

7月1日下午5:00

期待大家的參與

參展者: 李銳奮 胡松偉 戴碧筠 梁雅思 古英元 林月娥 黎若嵐 黄家龍 何仲儀 施明坤 施援程

鳴謝: Ms. Juliana Silvestre Wong

開幕日期:2007年7月1日下午5點

開幕儀式:會作出展覽的介紹及分享

展覽日期:2007年7月1日至8月12日

地點:牛房倉庫

觀眾的參與

你們可以在參觀完這個展覽,畫下或寫下你想這個島的空間要怎樣發展,這個大型作品會不斷糅合大家的啟迪,作品從而也在不斷的塑造當中。

導賞日期:開幕當天/ 7月8日下午5點/7月15日下午5點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佈展進度

各位:

沙包已買了並且放在透明袋裡,因為一個袋太薄所以要入多一個透明袋,每個透明袋沙包放了兩包沙買回來的沙包,共買了一百袋,我覺得不夠會買多一百袋。阿奮明天會指導放沙包,如大家有時間也可以一起來參與,但先致電阿B問一問時間,我亦都會出現。

竹已經初步放好,但我覺得位置和窗口的出入口太近,會再移動位置,但感覺都不錯,因為原來可以看到竹的影,如投影機投放下來照在竹及它的影身上會很有趣,Joey的朋友幫她拍了短片,所以加了鳴謝人,另她建議可以在窗口的出入口位置,開幕當天拍下觀眾入來的過程,立即投影到竹的位置,這個建議不錯,可是想到視覺效果問題,另外技術的問題,不知若嵐你覺得是否可行?竹的位置Joey在星期四晚上會再來看看, 如大家有時間也可以一起來參與,我亦都會出現。

流動的水溝,摩打的位置不知可否放在間了的房內,因水構少部份是在間房裡,松及英元己看了摩打,希望盡快可到現場試一試,並且可以想一些裝置配合,因為橋的一部份會放在溝上,所以兩者亦可以有關連。

橋阿碧在報價中,希望可以用竹棚來砌,如做不到才會用木板砌出來,枎身用竹來做,不過時間無多,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因為這個位置想有黑夜的感覺,但開了右邊的窗口後,發覺很光,所以會關前面的3個窗口。

聲音方面,我會錄一些蟬及島聲,另外海水的聲不知有沒有人有,如有可提供給我,場地最後的窗是不會關,因為可以聽到狗、鳥及蟬聲,很有牛房地理位置的獨特特色,而且有通風作用,整個場地都會通爽。

入口的左邊牆壁已可以用炭條繪圖了,有時間及構思可以創作,主題是對岸夜晚的景象。

最後在星期六下午5時大家可以都到展場,商討開幕時的介紹,以及作最後衝刺。

c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