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我不在2-多元集體創作展 徵集碎紙

這個展覽是一個共同參與的創作,現在徵集大量碎紙(用碎紙機碎的紙碎),作為展覽場地佈置的一部份,謝謝大家的幫忙及共同參與,請於6月28日前將碎紙交到牛房倉庫,聯絡人阿B: 28530026

我們會將提供碎紙的有關機構及名單列在展場走廊中。

我不在2倒數十天


昨天已經大致商量要怎樣佈置展場,因為很多細節需要去指導佈展人員怎樣安放,甚至要幫忙找材料,所以我安排了工作給大家,如有意見請提出。

沙包要訂150包,其中100包要買透明膠袋袋入,以及要怎樣去埋沙包,這部份交由(李銳奮及林月娥負責)

靠門口的水溝放水及製作循環流動的效果(胡松偉及古英元負責)

竹已經有大大小小約20條,要買多粗細不同的衣裳竹20條,安排投影及竹的位置,這部份交由(何仲儀負責)

遊動影像的製作支援及後期組合(黎若嵐負責)

用本板做橋,竹做枎手,背後安放射影的燈光,竹的數量要知道買多少支?我想10支應該夠,可和何仲儀商量一起訂購, 這部份交由(戴碧筠及梁雅思負責)

周圍環境的聲音,如大家收錄了一些聲音,或者有合適的聲音可交給(施援程負責)

近門口的牆壁用炭條畫出晚上對岸的感覺,可以以接龍形式共同創作,開幕時不需要很完整,到開幕當天可以仍然在創作中,直到展覽完為止。

周圍大家可以創作一些小植物或沙石等自然的東西,顏色以素色為主配合整個場地。

需要提供大量碎紙約垃圾袋大小50袋,如沒有碎紙者可以提供紙(任何紙也可以),也向朋友同事們徵集碎紙及紙行動。

展場佈置協調員是阿B,大家如有甚麼問題可以聯絡他,如購買東西可以先通知阿B交貨時付錢,或是負責人先付錢,拿了收據後再交由阿B退款。

施明坤今天要去韓國,27號晚上才回來,所以她會做後期的延續發展,黃家龍去了旅行要7月1日才回來,所以在後期才會再歸隊。

各位請越早買好材料越好,可以多些時間給佈置人員製作,希望在這個星期日內買好所有材料。

最後希望大家提供一份簡單的簡歷,也希望在星期日前提供,請電郵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