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我不在」進行中



關於展場的改變及進展,在此向大家佈告一下:
昨天家龍去了展場,在天花板加了一幅很大的軍用遮蓋戰車的綠色布,在安裝時因跨過投影機范圍,投影機的接線位跌入機入,而經阿B修理後可以插到線,但插位仍在機入,幸好能繼續播放。
水槽的摩打已經壞了,機械好像都很兒嬉,阿松說可以再買一個,但不建議因為牛房每晚都要關總掣害怕漏電,一關了摩打要重新啟動每天都要花每多時間,以及需要技術,而用魚缸的摩打也有同樣問題,另外魚缸摩打也不夠力去運行整條水糟,所以現在水糟的水已經清理了,阿松說暫時想不到用甚麼方法去代替水糟,所以英元及大家都可以想想用甚麼去代替水。
橋的入口不明顯問題,阿碧及Ivy會去跟進,frank好像說建議用竹籃擺放在地上去吸引觀賞者,而引大家看到梯級口,鹹魚因為放在室內很大味,並且有發霉及出水現象已經棄了。
投放竹及牆的影片,不知若嵐有沒有新的進展,我看過開幕當天的片段,如用快鏡播放會較有趣,不知可否融入或加入你拍的影片當中?
而四周的場牆我們還可以加多很多,有空可以去塗塗鴉,也可以加些色彩,我想到主要加綠色及藍色為主,其餘的顏色也可以加入,但以綠藍為主。
今早我收到frank的電郵,他說想在牛房加這種植物,我覺得會帶動牛房的生氣,但可能放的時間不能太長,一至二個星期要換一次,我們可以相約星期三早上去路環取摘,請大家報名!
「這些日子我想到要在牛房內加什麼,很想是一些綠色的植物,最近我早上晨運時見到一種類似青草的路邊植物,挺有感覺,我建議可剪一批下來,用綠色瓶子養著,放在島內,瓶子週圍可用綠色紙碎包圍,可能會帶出一些生氣。附上相片,並征求義工,可相約下週某一天親自來採割。附上一張目前插在家中的這種不知名的野草。」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我不在 - 問卷

看過這個展覽後的感覺怎樣?
﹣很特別
﹣原始
﹣很有趣,像是變成了隻牛
﹣很特別

你覺得島裡面應該加些甚麼東西?
﹣加些動物
﹣多些門口/入口/樓梯
﹣是一個島嗎?我覺得可以加多些可觸摸的東西,如:石頭
﹣加些

你覺得島裡面應該刪除些甚麼東西?
﹣沒有
﹣XX
﹣沒有甚麼應該刪除的
﹣不用刪除

你覺得這個島應該如何發展, 可以寫下及畫下
﹣加隻貓
﹣加些人

﹣多做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