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展場佈置


我們這個島大致已形成,可是有些細微的部份,還需要大家思考一下要放些甚麼?
決定了用紙碎來代替沙,場地地面鋪滿紙碎,有一個位置放一把風扇,這個位置的紙碎會飛起。
三邊角位會圍沙包,不一定要埋起,還可以有其它發展,這裡是對岸的山。
有一個位置會在半空在吊一埋塔棚的竹,用投影機向下投放影像,影像內容是一些物件在游動,這個區域我們當它是水。
牛房原本給牛飲水的渠,放水用電動流動方法,使水不斷的流動。
周圍會聽到一些大自然的聲音,水/鳥/嬋等…
其中一個窗口有一條出路,首先在入口會指示觀眾到後花園,由這條路到展場,當然正式的出入口仍是可以進入。
展場右邊會打開窗口,並有自然光線,左邊會密封,會較黑。

需要做的東西:
要徵集由碎紙機碎成的紙,如沒有碎的話,可以提供紙,需求量為大量,因為展覽期間參加者會帶走碎紙,需要不斷補給,第一批碎紙可在這個星期內交到牛房阿B。
投影遊動的片段,這個片段我覺得不需要全部人都需要做,如覺得在展場上可以再有甚麼可以放入去的那麼可以再加入一些新的元素,但現在整體上的佈置像一個虛擬島的感覺,所以在思考加入新元素也要從這方面想。

期待大家的新元素及意見,可在留意上回覆。

3 則留言:

cokewong 嘉儂 提到...

情況了解~

My Absence:Grooup Creative Exhibition 提到...

代lam回覆:

在水流方面,我們可以做一個流動循環不斷的效果,例如以前的人會將一個一個的碗疊在一起,水就由最高的碗流向最低的碗.
這只是一個例子,只是想表達我們創作中需要有意思的作品,內裡的深層思考留待大家去思考.

BOBA 提到...

薇妮情趣用品,薇妮情趣用品,G點,情趣按摩棒,按摩棒,按摩棒,按摩棒,跳蛋,跳蛋,跳蛋,保險套,保險套,自慰器專賣店,男性感內褲,飛機杯,充氣娃娃,充氣娃娃,角色扮演服,性感內衣褲,女性感內褲,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娃娃,自慰器,角色扮演,性感睡衣,性感睡衣,震動套環,吊帶襪,性感貓裝,後庭,SM,潤滑液, 情趣玩具,威而柔,精油,真空吸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