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不在」延伸活動

各位成員:

「我不在」延伸活動,最初是構思有兩個工作坊,思前想後得工作坊的作用不大,也想到會否如上年一樣,大家都不敢發出自己的聲音。

後來看到一篇文章是介紹香港望東灣青年旅舍「鹽寮淨土」,覺得那種回歸自然的簡樸生活體驗,可否令大家體會到一些東西,並且集合大家在一起,會令人與人的隔離少一點,溝通自然更容易,但後來了解以後,才知道那地方已被收回,反而主持人區紀復先生問我澳門有沒有地方舉辦「鹽寮淨土」生活體驗,如大家發現有適合地方,可否通知我。
鹽寮淨土:
http://www.epochtimes.com/b5/6/12/19/n1562041.htm
http://hk.myblog.yahoo.com/jw!o6x6rGqBGw4hRf3qme6mDw--/article?mid=4&prev=5&next=3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9725
http://public1.ntl.gov.tw/publish/bookevlu/26/54.htm

這次展覽的構思其實和上一年沒有分別,可以以不同形式去表現「我不在」,當然我是想大家起碼可以聚在一起一次,無論你是單獨創作,還是想和其她人互動或合作創作,我都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多一些,所以現在暫定會在黑沙渡假屋裡宿營,時間定於5月12-13日,活動會有燒烤、靜坐、分享及行山。

現在我當然想大家思考一下初步構思,可讓那時候作出分享,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想法,真希望大家給一些意見,一個人的思想及能力真的不太完整。

施援程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文章中看似乎你認識區紀復先生,所以希望你能提供一些資訊.我身在台灣,最近在書上讀了區紀復和他在台灣花蓮的鹽寮淨土,打算去拜訪體驗,但一直連絡不上他,又,在網路上讀到有關花蓮鹽寮淨土已荒廢半年的新聞,想向你確認.或你更可以給我區紀復最近的資訊?謝謝.

My Absence:Grooup Creative Exhibition 提到...

你好!
那麼久才回覆你,因為我一直沒有留意到你的留言!
我有區先生的電郵,你可以聯絡他 augifu@yahoo.com.tw

BOBA 提到...

薇妮情趣用品,薇妮情趣用品,G點,情趣按摩棒,按摩棒,按摩棒,按摩棒,跳蛋,跳蛋,跳蛋,保險套,保險套,自慰器專賣店,男性感內褲,飛機杯,充氣娃娃,充氣娃娃,角色扮演服,性感內衣褲,女性感內褲,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娃娃,自慰器,角色扮演,性感睡衣,性感睡衣,震動套環,吊帶襪,性感貓裝,後庭,SM,潤滑液, 情趣玩具,威而柔,精油,真空吸引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