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開幕了,但創作還是繼續

這幾天自己都較忙,所以都未安排之後的工作。
牛房做了一份導賞表格,對象是針對學生,但現在是暑假也不知學校的反應會如何,好像有些參展者是有教短假興趣班,不知有沒有考慮叫學生來參觀,如有我可以作導賞,有興趣者請看附件。
因為各人的上班時間都不同,所以定一個時間去繼續集體創作會很困難,咨詢了幾個人的意見,發現有好些人在早上反而有空,所以我想定在星期三的早上10:00(教書的人士),以及在星期日的下午4:00(辦公室上班的人士),大家分別認頭這兩個時間的其一,然後到展場繼續去發展我們的島。

cora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ra,

我選週日。
另,曾收到意見有說忽略了天花板,即此島望上去竟不是天空,有點道理。
再,我將會拍攝一些漁船或城市遠景(如能)作影片,因為又得到些feedback說從島望過去如是遠景應該更有感覺,我亦有此感。不知你們有何意見?

若嵐

匿名 提到...

嵐:

開幕當天拍了入場的人進景的片段,我還未看過,不知你覺得可否應用?

cora

匿名 提到...

Cora:

我要看看才知道。

我覺得如果這是個島,可能要想想站在島我們看到的是什麼,例如到底播放拍攝到的入場者,意義為何?

匿名 提到...

嵐:

漁船會是幾好的提意,這幾天我個腦袋有點實。
入場人士與這個空間是一種滆入的關係,進入的人影像成為空間的一部份,這或許是觀眾與場地滆入的關係,可能這是較被動的形式。
明天見再詳談。

cora

匿名 提到...

我星期三上午沒有問題, 那下週三見!

匿名 提到...

星期三我去~因為我正計劃以黃色電線膠布去介入你們的創作~